交银康联人寿诚募新个险管理英才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9-11 00:00

当前,传统个险营销模式遭遇发展瓶颈已是寿险行业共同面临的难题,作为经国务院同意、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交银康联人寿直面行业困境,创新业务模式,通过质量建军、公司搭台、服务引领启动了新个险业务的转型探索。

质量建军,广纳行业精英,着力打造一支致力于长期服务的高素质、高产能、高绩效的新个险队伍。

公司搭台,通过B2B2C新个险项目运营,着力企业平台上的个人客户开发,探索批发式零售的发展模式。

服务引领,以“服务行为标准化,服务内容特色化”,着力重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经营理念,推进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目前新个险业务正全面推广,根据发展需要,公司诚募更多新个险管理英才加盟,与我们同挑未来,共攀新峰。

具体职位如下:

一、总公司个人业务部总经理

工作职责:

1、制定新个险整体业务发展方向及年度业务目标,按照“自营与项目并重”的原则,督导和推动各分公司达成业务目标;

2、制定整体人力发展规划及年度人力发展目标,指导和推动各分公司有效达成人力目标,进一步建设“高素质、高产能、高绩效”的新个险队伍;

3、负责队伍建设及个人业务标准、规范、流程及相关管理体系建设,以及日常追踪、专业指导和考核督导;

4、根据各分公司的不同业务发展阶段进行差异化管理和专业指导,在确保业务品质的前提下实现新个险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职位要求:

1、热爱寿险事业,开朗热情,品格优良,敢于担当,勇于开拓;

2、年龄35-45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10年以上个险从业经历,5年以上总分公司个险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组织管理及抗压能力。

二、总公司个人业务部人力发展室高级经理

工作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整体人力发展规划及目标,搭建队伍建设标准、规范、流程及相关管理体系,对人力发展进行追踪、考核及督导,推动分公司达成有效人力目标。

职位要求:

1、热爱寿险事业,乐观开朗,品格优良,担当务实;

2、年龄30-40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7年以上个险从业经历,具有总分公司个险专业岗位或基层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

三、总公司个人业务部业务督导室高级经理

工作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完善个人业务标准、规范、流程及相关管理体系建设,对个人业务进行常态追踪、分类管理、考核督导。

职位要求:

1、热爱寿险事业,乐观开朗,品格优良,担当务实;

2、年龄30-40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7年以上个险从业经历,具有总分公司个险专业岗位或基层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及协作意识。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

hr@bocommlife.com

交银康联人寿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