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酿酒板块领跌

21综合
2019-09-11 15:57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指数一路震荡走低,券商股一度拉升护盘,但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午后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小幅萎缩,酿酒板块领跌两市。

截至收盘,沪指报3008.81点,跌0.41%;深成指报9853.72点,跌1.12%; 创业板收报1703.54点,跌1.26%。

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燃料电池、券商和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5G、猪肉和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光大证券指出,QFII新政再次表明金融开放稳步推进,战略意义重大。政策对促进外资流入的短期效果有限,对A股市场中长期利好但短期影响有限。政策调整对于市场联通渠道的短期影响不大,不会导致北上资金流入明显减少。

华龙证券认为,经过持续上冲后,此位置多空双方分歧加大。操作上短期获利个股可落袋为安,整体仓位降至三成以下,保持谨慎多看少动,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操作机会。轻仓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关注种业、医药、军工等板块业绩优良个股。

(编辑:黄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