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视频丨国庆境外旅游排行榜公布 《说好不哭》取景地人气暴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9-19 18:12

近日,周杰伦发布新歌《说好不哭》,此次MV在日本取景拍摄,其中东京铁塔、晴空树、谷中银座等日本知名景点在MV中唯美地呈现出来,引发不少粉丝想要在国庆期间前去打卡。

据网络资料整理,自周杰伦新歌发布后,携程东京塔、晴空塔等景点搜索增长超80%,而日本旅游、东京一日游、和服体验等关键词激增搜索超过40%。此外,据携程旅游公布的“2019年国庆出境游签证人气排行榜”显示,日本成为今年国庆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占所有签证办理人数的25%。

截至9月中旬,通过携程申请办理的签证中,前10个国家依次是: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美国、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英国。

此外,据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发布《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境内游热门目的地包括云南、海南、西北连线、新疆、四川、广西、福建、广东、华北连线、陕西,“南下西进”趋势明显。其中,西北连线不仅在今年暑期获得较高人气,国庆期间同样延续了高出游热度。

(视频素材来源:包图网)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