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理新房获C轮融资 今年GMV将超300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敏,王璐 北京报道
2019-09-20 17:57

未来一年,公司计划从15个城市拓展到30个城市。

9月19日,新房电商平台居理新房宣布,近期已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表示,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居理新房将进一步加速在全国的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并将持续加码技术投入和服务创新。

其中,居理新房预计投入12亿用于研发,通过借助硬件升级、网络升级的风口,将买房体验从线下搬到线上。在城市拓展方面,在接下来的一年预计至少拓展到30个城市。

居理新房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一家新房电商平台,通过提供大数据找房等全程定制化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居理新房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全国五大城市群,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15个城市。

截至2019年8月份,居理新房GMV达到200亿,营收规模约在8个亿。公司方面表示,预计今年的GMV将超300亿。

在此次获得C轮融资之前,居理新房曾获得多家投资公司的青睐。2016年9月份,居理获得源码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天使投资方为险峰投资。2017年8月,居理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祥峰投资,源码资本跟投。2018年9月7日,居理新房宣布获得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58集团给予战略注资。

近年来,热点城市逐渐进入存量时代,但居理新房仍然将业务聚焦在新房电商领域。

王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中长期来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持续和人口的流动,未来还将有较大规模的新房需求。与此同时,“新房在所有的赛道里面供给效率是最高的”,因此,新房市场的价值更大。

在城市拓展上,他还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将优先覆盖有人口净流入的核心城市群。长期来看,如果城市有长期人口吸引力,就会加大资源投入。

(编辑: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