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粤来粤好”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

新华网、人民网
2019-09-20 11:26

9月16日,“壮丽70年·粤来粤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广东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实施“1+1+9”工作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牵引带动广东形成高水平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奋力书写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篇章,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广东应有的贡献。

9月16日–9月20日,来自全国近30家媒体的采访团队,将走进广州、佛山、惠州、清远、梅州等城市,共同挖掘新时代广东创新智造、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鲜活案例,触摸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脉搏”,传播广东“好声音”。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