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视频丨华为Mate30“硬刚”iphone 11 网友吐槽:摄像头都走浴霸系列?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9-20

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召开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华为WATCH GT2系列手表以及华为智慧屏等新品。其中,Mate30系列有4G版和5G版本。

Mate30系列是华为上市的第二款5G手机,并且搭载了华为最新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集成了5G基带芯片。

除以上技术外,EMUI10也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亮点,受到关注。系列黑科技包括:侧面环控、AI隔空操控、AI随心转屏、AI信息保护、多屏协同等。

此外,iPhone 11 Pro的摄像头布局和Mate30对比下,细心的网友评论称:都开始在拍摄上做文章,新款iPhone出了“浴霸”,华为Mate30直接出“滚筒洗衣机

(ihpone 11系列)

(华为Mate 30系列)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