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市丨过度“牛市情结”不可取,那牛市梦还要不要做下去?
南财音频
2019-09-21

欢迎来到《程大爷论市》,点击上方音频即刻收听

本期对话: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节目由股市广播与21财经APP联合出品

-本期话题-

9月18日晚,在蓟门法治金融论坛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十分坦率的谈到2015年股市危机中的得与失。

肖钢说,过度的“牛市情结”会影响监管者心理和行为,媒体在股票市场中作用变得日益重要和复杂,设立金融委是迈出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的重要一步,纠正监管“父爱主义”要实现“六个转变”。

那么,问题来了:

过度的“牛市情结”对市场有害,我们的牛市梦还要不要做下去呢?

马上点击文首音频,一起来听听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程大爷的见解吧。

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主持人-

梁欣,股市广播新锐主持人,风格清新具亲和力,擅长财经访谈,现主持交易日《股动全城》,周末《程大爷论市》等栏目。

-嘉宾-

程大爷,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每周末这个时间,我们将陪同大家,暂时抛开股票的涨跌,来聊一聊财经热点,说一说投资之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