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滴普科技完成3500万美元A轮融资,晨兴、高瓴、IDG联合领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9-09-24 20:37

9月24日消息,初创企业滴普科技宣布完成A轮3500万美元融资,由晨兴资本、高瓴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初心资本、苏宁生态链基金、光源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滴普科技成立于2018年,公司创始人赵杰辉曾任阿里云企业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华为、AWS、IBM、Oracle等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滴普科技在过去一年中累计完成了三轮融资。2018年天使轮的投资方为IDG资本和初心资本;2019年3月Pre-A轮投资由高瓴资本领投,IDG资本增持,苏宁生态链基金、初心资本跟投。

据称,获得知名资本持续加持的滴普科技,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让数字化技术成为传统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滴普科技董事长兼CEO赵杰辉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数字化时代,企业的运营模式正被数字化技术重构,数字化的本质是基于新型互联网的应用架构、大数据架构和人工智能架构等新的数字化技术建设企业数字化智能平台,赋能到企业场景中,以实现敏捷的业务创新和基于实时在线数据的业务智能。 

强大的团队、过硬的技术、新颖的服务模式,以及卓越的商业化成绩,让滴普科技在短时间内相继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晨兴资本执行董事刘凯认为,无论是技术、产品,还是交付模式、商业表现,滴普科技都做到了优秀乃至卓越,这对于一个初创企业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和股东,光源资本创始人、CEO郑烜乐表示,滴普科技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极少数拥有云原生全栈技术的公司,具备向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商业全栈技术和服务的能力,并且在已成功落地的案例中也印证了这一实力。

据悉,滴普科技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智能平台建设、产品及技术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及加速市场化布局等方面,持续提升滴普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