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精英座驾评选投票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0-12 00:00

11月20日在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举行颁奖典礼,同期隆重推出广州车展全媒体特刊。

即日起,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精英座驾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17:30,评选结果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欢迎各位读者踊跃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理想座驾。

中国汽车「金引擎 」奖评选是21世纪传媒发起的、中国汽车行业每年一度最负盛名的评选。内容包括三大板块:一、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二、精英座驾评选;三、汽车金融服务类评选。参选对象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包括整车厂、经销商集团、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新创公司、汽车新零售、汽车金融公司、银行、融资租赁公司、保险公司、延保公司、汽车后市场以及互联网平台等。类别包括了人物、企业、品牌与车型。评选将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建立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汽车业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企业与行业领军人物以及车型。以这些人物、企业、品牌和车型为标杆,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代表性方向,借此推动中国汽车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

其中,精英座驾评选以找出精英人群心目中的理想座驾为目的,以“引导现代理性汽车生活方式,让汽车生活更美好”为追求。2019精英座驾评选以2019年度精英车型为核心,涵盖各大汽车品牌多款车型奖项。

《21世纪经济报道》组建专业评委团、智力支持机构制定严谨的评选标准,通过专业评委打分、车主网络投票、调研数据支持,从第三方的角度找出精英人群心目中的理想座驾, 引导现代理性汽车生活方式。

2019中国汽车「金引擎」评选(含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精英座驾、汽车金融服务类)结果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以“革新·破局”为主题,会上将邀请机构专家以及汽车产业链上从制造到销售到衍生服务等业界大佬,就新经济态势下,汽车制造在变革创新、汽车流通在转型升级所面临的痛点、难点和突破点进行深入探讨。会上还将发布《中国汽车研发竞争力报告》、《201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和《2019中国汽车金融年鉴》三份专业性报告,这三份报告将全面体现和发掘当下中国汽车产业从研发制造到消费流通中的关键问题和焦点问题,为企业接下来的相关决策及战略调整提供有力的市场调研依据和参考。

此外,结合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将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特别打造广州车展全媒体特刊,采取报纸+新媒体联动的立体化传播方式,结合2019年汽车市场特点、车企最新动态、最新科技等方向,为汽车厂商、新势力造车企业、零部件厂商等企业构筑更为丰富和全面的全媒体展示平台,对本届广州车展作多角度、全方位的集中呈现报道,对车企新品做更全面的展现。整车厂家可以在广州车展全媒体特刊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传播。其中,21世纪经济报道将21财经APP作为主要新媒体传播渠道,推出广州车展新媒体专题,于广州车展期间在21财经APP一直做推广。2019年11月26日,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特刊与广州车展特刊还将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上同步呈现。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20-87387325/87363215。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精英座驾投票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