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视频丨华为于10月17日发布新机 或将搭载隐藏式前置摄像头和鸿蒙系统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10-12 13:09

10月12,华为官方预告将会在10月17日将会一款更具创新的全面屏手机。从华为晒出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的全面屏手机将一改以往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而是启用最新的屏下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据业内人士透露,前置摄像头放入屏幕内,是最正确也是最难的设计。

此外,本次新机还有可能搭载鸿蒙操作系统,事实上华为一直都在测试。并且在今年8月的华为H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

任正非曾公开表示:“在接下来两到三年内可以把鸿蒙打造成一个可以与苹果系统相媲美的操作系统,甚至不需要两到三年。尽管华为的优势一直以来都是硬件,不是软件,但是华为一直在软件上改变自己落后的状况。”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