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一周跌近8%,却吸引了混沌葛卫东等明星私募扎堆调研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2019-10-13

节后首个交易周,A股连收4根阳线,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沪指本周累计上涨2.36%,深成指本周累计上涨2.33%,创业板指本周则收涨2.41%

相较之下,由于横跨国庆假期,机构调研积极性有待提升,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不完全统计,9月30日至10月13日,共计15家上市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环比(9月23日至9月29日)减少74家。

化工行业最受青睐

从行业分布来看,这两周化工行业最受青睐。安利股份(300218.SZ)、中化国际(600500.SH)、纳尔股份(002825.SZ)等3家公司获调研。其次是有色金属、医药生物、传媒行业,分别有2家公司获调研。 

混沌葛卫东等知名百亿私募扎堆调研大华股份

具体到公司,来自电子行业的大华股份(00226.SZ)最受关注,共接待了296家机构,包括葛卫东旗下的混沌投资、景林资产、源乐晟、拾贝、永安国富在内的5家知名百亿私募。

调研中,大华股份(00226.SZ)回应了“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一事:

本次事件主要是针对采购而非出口相关事项,对部分客户情绪上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对公司整体营收影响可控。而在应对国际经贸环境的不确定性风险方面,目前大华股份进口的北美元器件占比大概在10%左右,主要是一些后端处理的器件,目前基本上都有些可替代供应商,部分难以替代的核心部件,也形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替代。

业绩方面,该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至19.55亿元,同比上升10%至25%。

行情方面,大华股份(00226.SZ)表现欠佳,当周跌幅达7.82%。

以下为最近一周被10家或以上机构调研的个股名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