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世界级湾区的使命和路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0-13 00:00

导读:12月,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及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共同承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将在广州隆重举办。围绕“世界级湾区的使命与路径”这一主题,论坛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新以及科技与产业创新等热点话题,并将发布《对标世界级湾区之东京湾调研报告》。一图了解论坛亮点、嘉宾阵容、活动议程等信息: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实施意见与行动计划,探讨务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的具体路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2月在广州隆重举办。

论坛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承办,2019年首届论坛围绕“世界级湾区的使命与路径”这一主题,重点关注大湾区金融创新以及科技与产业创新等热点话题,邀请嘉宾就大湾区建设特别是创新经济发展的重大议题献计献策,共同助力打造世界级湾区的伟大梦想。论坛将同时发布《对标世界级湾区之东京湾调研报告》。

【活动构成】

主论坛:世界级湾区的使命和路径

主题论坛一:大湾区金融创新论坛

主题论坛二:大湾区科技与产业创新论坛

调研报告:《对标世界湾区之东京湾调研报告》

【活动咨询】

项目咨询:黄女士

020-87374337  huangjc@21jingji.com

媒体合作:张女士

020-87365180  zhangy@21jingji.com

参会咨询:杨女士

021-64265508  yangjl@21jingji.com

扫一扫,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