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来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宣传片正式发布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微信公众号
2019-10-16 09:50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2019年10月25-27日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走进广州

与来自世界多国

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代表

一起读懂中国!

震撼宣传大片,邀您来赏

南国明珠,千年商都,

这里,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广州。

3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常驻发展,

港口航线通达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场巅峰对话即将开启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向世界宣告“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2019年10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一周年之际,世界各国前政要、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即将汇聚广州。

他们中,有的曾任G20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总统、首相、总理,有的是著名大学教授、商界精英。

在这里,他们将深入探讨新一轮经济全球化的前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上,感受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定步伐。

在这里,他们将与中国党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界、媒体界、企业界人士一同“读懂中国”。

一场思想盛宴即将启幕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自2013年起,已在北京举办三届,是世界了解中国发展战略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在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上,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先生向参会嘉宾发出邀请:

今后的会议不仅要在北京开。改革开放是从广东起步的。明年,我们广东见。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联合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21世纪理事会共同主办,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将以“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与来自G20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前政要、智库、企业和媒体的杰出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习近平主席指出:我们的会议以“读懂中国”为主题,有助于增进中外相互了解。读懂是一个双向交流的过程,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

面对人类社会正在经历的深刻复杂的变化,我们将同世界一道,“读懂中国”。

关于“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

经中央批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于10月25-27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本届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21世纪理事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拟邀请来自世界多国的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代表参会,邀请我党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和企业家出席。本届会议将围绕“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并提出“改革开放再出发”一周年,就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展望,“一带一路”与产业合作,粤港澳湾区建设,数字经济与全球合作新前景,中国金融开放和世界金融市场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十月,相约广州,敬请关注!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