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中国公司上榜财富未来50强,有你的公司吗?

21综合
2019-10-23 14:25

《财富》杂志近日公布了全球未来50强公司名单。在50强榜单里,超过80%的公司来自美国或大中华区,超过一半的“未来50强”来自技术或通讯领域。

据悉,《财富》杂志评估了1000多家上市公司,这些公司在截至2018年底的12个月内,公司市值至少达到200亿美元,收入至少达到100亿美元。

排行方面,前十名分别为Workday(美国,第1名)、Square(美国,第2名)、ServiceNow(美国,第3名)、宁德时代(中国,第4名)、Spotify(瑞典,第5名)、Atlassian(澳大利亚,第6名)、小米(中国,第7名)、携程(中国,第8名)、Salesforce(美国,第9名)和Vertex Pharmaceuticals(美国,第10名)。

榜单显示,16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宁德时代排名第四,在中国企业中位列第一;其次是小米、携程国际、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分列第七、第八、第十一、第十二位。此外,恒瑞医药、海天调味、网易、中国铁塔、顺丰控股、京东方、永辉超市、五粮液、贵州茅台、龙湖集团、融创中国等也上榜。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