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效应体现,LVMH股价破400欧元,市值居法国上市第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施诗 上海报道
2019-11-08 12:21

市值最高的法国上市企业也来参加进博会。

截至当地时间11月5日收盘,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的股价报每股404欧元,总市值达2033亿欧元,成为市值最高的法国上市企业。

在股价节节攀升的同时,LVMH正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作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在2018年总营收达到4680亿欧元,并在全球各地设有4590家商店。

本届进博会是LVMH首次以集团名义参加,也是进博会在奢侈品板块敲定的首个合作对象。展区有500平方米。

LVMH路威酩轩集团发言人Frédéric Arnault表示,“中国以其经济实力和影响力,对激发全球经济活力产生了重要作用。因此,中国日益开放的市场至关重要,这将极大鼓舞LVMH集团和同类企业。我们积极拥护这些方针政策,并继续坚定地与中国合作,为所有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LVMH集团旗下的酩悦轩尼诗也参与了此次进博会。LVMH酩悦轩尼诗集团公关总监刘先兵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酩悦轩尼诗集团精心挑选了三个品牌,其中最特别的就是夏桐(Chandon)。

刘先兵对记者强调,“夏桐起泡酒是中法友谊的桥梁。法国的技术在中国落地生根,在宁夏生产优质的起泡酒,也是我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酩悦轩尼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Schaus表示,“能为中法双边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并携手同铸共享未来,酩悦轩尼诗深感荣幸。”

(编辑:李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