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涨0.35% 养殖业板块领跌

21综合
2019-11-08 11:41

11月8日受MSCI扩容影响,A股三大股指早盘高开,随后维持震荡盘整走势,无线耳机概念领涨,养殖业板块领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5%,报收2989点;深成指涨0.86%,报收10003点;创业板指涨0.85%,报收1730点。

盘面上,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旅游酒店、多元金融、汽车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鸡肉概念、猪肉概念、贵金属、银行等板块领跌。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在3000点下方窄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7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上海证券:当前市场仍将延续10月以来的区间波动,但轮动加快,分化加剧。在北向资金的带动下,市场中优质和劣质品种的分化越发明显,阶段性性价比优异的行业龙头和部分二线优质品种将受到机构资金的追捧。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