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来到羊城! 工业富联分享未来工业“智能新图景”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1-11 00:00

日前,工业富联首席数据官刘宗长确定出席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并将在年会与大家分享5G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相结合的全新理念,勾勒未来工业的“智能新图景”。

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赋能产业尤其是实体经济进行转型升级。中国制造同样在走科技创变产业,创新驱动未来的道路。与此同时,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企业的融资问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19年11月18日,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19中国智造业年会”将在广州康莱德酒店正式举行。年会力求内容务实,迎合企业发展的“痛点”需求。

据介绍 ,基于专业领域数据的积累、不可缺少的场域验证两大优势,工业富联正在积极推动5G与工业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深度融合,已成功构建多场景、全集成、全流程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专业赋能、数据赋能、知识赋能、人才赋能等赋能模式。

据介绍,工业富联已在精密工具和通讯设备制造领域完成了熄灯工厂的样板改造,实现自动化效率提升15%,智能调机换线时间减少10%,以及加工生产过程中85%的智能补正,被达沃斯列入全球十六家“灯塔工厂”之一。其中,核心要素在于泛在工业物联网络、整合端网雾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制造系统中核心痛点问题的专业应用以及全产业链价值共赢的服务生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