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19分钟销售破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韩迅 安徽芜湖
2019-11-11 12:40

“8000万!8000万!8000万!”“9000万!9000万!9000万!”“1个亿!1个亿!1个亿”

11月11日凌晨,安徽芜湖,三只松鼠(300783.SZ)的公司总部依旧人声鼎沸,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三只松鼠的职工、供应商、合作伙伴等都在高喊着销售金额,大屏幕及时滚动着“双十一”的销售数据。

天猫官方平台数据显示:“国民零食第一股”三只松鼠用时19分23秒销售额破亿,力压百草味、良品铺子,稳居天猫全网休闲零食行业交易指数榜首。这一数据给上市不久的三只松鼠一个不错的成绩。

近年来,我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线上食品成交人数远高于食品行业整体平均水平,并且还在持续高速增长。其中,休闲零食的销售额连年占据整个食品行业超过30%的比重,可见休闲食品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消费新宠。

(作者:韩迅 编辑:彭冲)

韩迅

高级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高级记者,关注资本市场新闻。爆料邮箱:hanxun@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