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Q3营收18.6亿元 单季产品出货量首次破千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报道
2019-11-13 13:51

华米第三季度出货量首次突破千万大关,达1370万台,相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820万台,同比增长67.1%。

11月12日,华米科技(NYSE:HMI)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米第三季度营收18.625亿元,同比增长73.3%。调整后归属于华米的净利润为2.098亿元,同比增长56.3%。

在出货量方面,华米第三季度出货量首次突破千万大关,达1370万台,相比2018年第三季度的820万台,同比增长67.1%。

今年前三季度,华米已经实现营收37.0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9%,并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营收(36.453亿元);同时,华米今年前三季度的总出货量为2760万台,也已超过去年全年2750万台的出货量。

据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介绍,华米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小米手环4和新发布的Amazfit系列产品的强劲销售表现,这两个品牌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今年6月-8月,华米科技除了小米手环4之外,还发布了多款自有品牌Amazfit产品。截至目前,华米科技基本完成了千元以下智能手表产品线的完整布局,并且正逐步向高端市场渗透。

黄汪称,在第三季度,华米利用在智能可穿戴硬件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专长,进一步优化了基于云的健康服务算法,并推出了付费的米动健康VIP服务。未来,华米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和提升研发能力,在保持同小米的紧密合作的同时,寻求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运动和健康服务体验。

(编辑: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