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铭确认出席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大众如何描绘智慧出行中国蓝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1-16 00:00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兼CEO苏伟铭确认将于11月20日出席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并将在会上分享大众汽车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新思考新理念,勾勒智慧出行的美好蓝图。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处于产业巨变时期,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方向势不可挡。在这个过程中,传统汽车企业纷纷开始转换赛道,宣布向出行服务商转型。

作为全球汽车的领军企业,大众汽车集团嗅觉敏锐,在产业新技术、新理念、新领域一直走在前沿。面向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志在成为智能、以人为本、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新时代的领导者。中国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更是大众践行并落地“众享智行”愿景的先锋。

苏伟铭是推动大众可持续移动出行方案落地的关键人物之一。苏伟铭在大众汽车集团及其中国和东盟市场合资公司工作20余年。在其领导下,大众汽车集团分别成为A级车、B级车以及SUV市场的行业领军者。伴随消费者对智能汽车和移动出行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年,在苏伟铭的推动下,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了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这家初创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向由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左膀右臂”。

逸驾智能,首次打破了科技公司与传统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壁垒,并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算法,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连接车内、车周围和车之外的出行服务,打造更便捷、流畅的出行体验。

在苏伟铭看来,大众汽车集团不仅要为消费者生产、销售出色的汽车产品,更要在整个出行过程中陪伴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汽车产品所承载的智慧出行。汽车将成为科技与人类的连接者。生产制造与技术研发的本来初衷,就是源于满足人们对便捷流畅的出行和丰富多彩生活的向往。

在2019年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苏伟铭将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大众汽车集团对产业巨变的深刻洞察、对未来出行的前瞻思考,以及逸驾智能打造智慧出行服务的蓝图与愿景。

据了解,11月20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由上午的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下午的中国汽车新创峰会组成。

届时,从生产、制造到销售的全汽车产业链知名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等,将组成庞大的嘉宾阵容,就当前的新经济形势下,就汽车制造业在变革创新、汽车流通业转型升级中的趋势、痛点和突破口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和2019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