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医疗行业最大的公益是善待客户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1-19

“从公司的长远发展来讲,好不容易经过多年的积累,不应该因为诱惑而让公司毁于一旦,所以医疗行业还是要对得起病人,对得起把这些生命交付给你的人。”11月19日,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上就大健康产业企业的社会责任发表自己的看法。

作为国内权威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多年来盛诺一家为中国患者提供出国看病、出国就医、美国看病、赴美就医等海外医疗服务。多年来,在公司的经营过程中,蔡强坦言会有不少诱惑。

“不靠谱的免疫治疗,不靠谱的各种各样的疗法都会找到我们,因为我们做的都是高端客户,一个抗衰老可以卖到70、80万,甚至100万,但我说我不会让我的客户去。”蔡强表示,做企业要坚守底线、经得起诱惑。

他认为,盈利和公司的长远发展一点都不矛盾,但越有社会价值的企业越有长期收益。医疗企业要时刻不忘两心:初心和良心,一个值得托付的公司,业务会越来越好,“经济下滑不可怕,实际需求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