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还有多远?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与你共探未来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11-19 00:00

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兴起,自动驾驶作为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的高级形态,成为汽车行业竞相角逐的阵地。

自动驾驶是引领汽车工业新变革的重要方向,这个华丽的赛道近年来涌入了无数顶尖的技术与人才,也吸引了数不清的资本与客户。

短短几年,从无到有,自动驾驶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科技公司,都在这块未来的蓝海市场一掷千金。

自动驾驶的出现为出行方式提供了无限可能。随着初级辅助驾驶功能的逐渐应用,它再也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技术理念,而是正在变成一个触手可及、真实卓越的实际体验。

不过,完全脱离人为操作的高级别自动驾驶仍然遥远。受核心技术突破、成本控制以及标准法规制定等各种因素的制约,高级别自动驾驶距真正大规模商业化落地还有很长的距离。

自动驾驶的技术水平究竟如何?其商业化应用还需要突破哪些核心难题?11月20日,一场关于自动驾驶商业化的高端对话将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展开。

对话将由知名投资人张君毅主持,确定出席参与对话的嘉宾包括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视觉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邓志东、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文远知行WeRide工程资深副总裁钟华、AutoX CEO肖健雄、小马智行广州总经理张宁等。

对话嘉宾: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视觉智能研究中心主任 邓志东

对话嘉宾:零跑汽车董事长 朱江明

对话嘉宾:文远知行WeRide工程资深副总裁 钟华

对话嘉宾:AutoX CEO 肖健雄

对话嘉宾:小马智行广州总经理 张宁

嘉宾主持:知名投资人 张君毅 

据了解,11月20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由上午的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下午的中国汽车新创峰会组成。

届时,从生产、制造到销售的全汽车产业链知名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等,将组成庞大的嘉宾阵容,就当前的新经济形势下,就汽车制造业在变革创新、汽车流通业转型升级中的趋势、痛点和突破口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含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精英座驾、汽车金融服务类三大类奖项。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