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妖王雅高控股暴跌98%,市值瞬间蒸发超450亿

21财经APP综合
2019-11-21 10:26

11月21日上午,一度涨超38倍的港股妖王雅高控股遭遇洗仓。雅高控股大跌98%,可以用惨烈来形容。资料显示该公司为内地大理石生产商,上半年营收不足6000万港元,净亏损超3000万港元,昨日收盘市值达458亿港元,如今市值不足10亿。目前,港股雅高控股已在香港暂停交易。

雅高控股或遭MSCI抛弃

据市场传言,11月20日,MSCI明晟决定不将雅高控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而此前MSCI明晟公布最新半年度检讨结果中,雅高控股获选MSCI中国指数,变动将在11月26日收市后生效。

主业巨亏

雅高控股主要产品包括大理石规格板、卫浴产品和家居用品等标准化产品业务,主要面向工装和家装市场,目标客户以房地产龙头企业如万科、万达,以及国际高档酒店为主。在地产调控大趋势下,雅高控股18年营收下滑58%,亏损高达3.96亿元。

(编辑:黄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