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股东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累计减少5%

21综合
2019-11-22 20:39

11月22日,万科A(000002.SZ)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收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钜盛华”)、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海人寿”,钜盛华与前海人寿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为一致行动人)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9月19日至2019年11月22日,因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资产管理计划宝禄1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以及万科总股本变动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等原因,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万科A股股份累计变动比例为5.00%。

2016年4月6日,钜盛华与前海人寿签署《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表决权让渡协议》,具体信息详见2016年4月9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此次权益变动后,钜盛华向前海人寿让渡的万科A股表决权为钜盛华直接持有的约6.8040亿股的表决权。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报告书签署日,前海人寿所持有的万科A股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以及其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万科A股股份共计约6.8040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6.02%,累计质押股数约5.8298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5.16%。除上述质押情形外,钜盛华持有的万科其余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以及其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此次变动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万科股票合计11.3021亿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10.00%。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