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马自达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杜巧梅 广州报道
2019-11-22 19:22

马自达完成产品换代。

11月22日,马自达携旗下全新MAZDA CX-4、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 阿特兹、MAZDA CX- 5、全新七座大型 SUV MAZDA CX-8等全系车型亮相2019广州国际车展。

作为本次展出的重磅车型,全新MAZDA CX-4聚焦年轻人消费群体。为满足目标消费者对于产品价值和驾控体验的双重需求,全新MAZDA CX-4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以“超越 SUV 既有概念”为目标打造。

作为马自达新世代产品的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承担着马自达品牌复兴的重任。

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MAZDA3 全球累计销量超过 620 万台,在中国的销量已突破 100 万台。

但面对持续下行的中国汽车市场,10月份,马自达销量为1.99万辆,相较于去年同期下滑9.14%;今年1-10月,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18.16台,同比下滑21.91%。

但在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看来,中国的汽车市场从去年以来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有下滑,而且现在还处在低迷的阶段,但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是世界第一,无论五年之后、十年之后也会是全球最大的市场,对于马自达来说也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今后中国车市不会像2017年以前出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但是,中国市场依然有稳步的增长态势。

在这样的环境下,马自达将在电动化方面积极应对。

 “为了能够在下一个世代持续发展,马自达重新审视回归原点,将人放在首要考量标准,以客户为首,与合作伙伴、销售公司、4S 店、供应商等所有相关各方携起手来,面向下一个百年挑战。”渡部宣彦最后表示。 

 

(编辑:李一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