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售价198.8万,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宋豆豆 广州报道
2019-11-23 16:48

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中国客户。

11月22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新迈凯伦GT迎来了中国市场首秀。

全新迈凯伦GT是“迈凯伦Trak25商业计划”中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延续了纯粹豪华GT车型特征,但更加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新车已于今年7月面向中国市场接受预定,此前曾公布售价为198.8万元,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交付中国客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迈凯伦家族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kW,峰值扭矩630N·m。官方公布迈凯伦G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6km/h。

迈凯伦汽车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毕睿哲表示:“该款车型是以迈凯伦之道打造的首款纯粹GT跑车。作为一款中置发动机布局GT跑车,全新迈凯伦GT拥有横跨大陆的长途行驶里程以及一以贯之的强悍性能,新车集中诠释了中国精英阶层普遍具备的“破格玩家”精神。”

迈凯伦自2013年进入中国,五年时间建立了涵盖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以及终极跑车系列的产品线。迈凯伦至今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车辆超过1000台,全国经销商数量达到13家。

迈凯伦曾于2018年推出“Track 25商业计划”,到2025年之前,迈凯伦计划推出18款全新车型或衍生车型,这些车型将会全部引入中国市场。同时,到2025年,迈凯伦旗下全系运动跑车和超级跑车均将全面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即到2025年,迈凯伦旗下全系车型将混动化。

除全新迈凯伦GT外,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完成中国首秀的两款Spider新车型——迈凯伦720S Spider与600LT Spider也在广州车展再次亮相。

(编辑:李一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