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股价大涨,王石透露“万科年报非常好”涉信披违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11-25 17:59

11月25日,万科A股H股双双大涨,截止收盘,A股涨幅6.07%,报收28.65元/股;H股涨幅5.24%

报收30.15港币/股。

两天前,王石在新书分享会上表示,还有两个月,万科的年报就要出来了。2019年大家都觉得是经济上不好过,尤其是房地产更不好过。“到时候看看万科的年报,根据我掌握的信息,公布的年报非常好”。

王石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表示王石涉嫌违规公布未发布的信息。作为名誉主席,王石并非万科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

目前万科已经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今年1到9月,万科实现营收2239.15亿元,同比增长27.21%;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41亿元,同比增长30.43%。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