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财务总监王德华离职

南财AI新闻实验室
2019-12-11 10:51

中国石化(600028.SH)2019年12月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王德华先生离职,将不会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王德华:王先生是高级会计师,大学文化。 2001年1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副主任; 2014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代理主任; 2015年10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主任; 2015年11月起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 2016年8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部主任。王先生同时还兼任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2016年9月起任中国石化财务总监。

中国石化:公司是一家上中下游一体化、石油石化主业突出、拥有比较完备销售网络、境内外上市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及其它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它化工产品和其它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423543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中国石化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333.05亿元,同比增长7.73%;归属净利润432.81亿元,同比下降27.84%。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