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吴小辉离职

南财AI新闻实验室
2019-12-11 11:47

交建股份(603815.SH)2019年12月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主席吴小辉先生离职,将不会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吴小辉: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高级工程师。2007年7月至2016年11月,历任交建有限人事助理,人力行政部经理。现任本公司新型投资事业部经理,监事会主席,任期为2016年11月至2019年11月。

交建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还拥有桥梁、隧道、路基、路面等专项资质,公司管理基础扎实,内控完善,形成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具有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发行人系由交建有限整体变更设立,原交建有限的资产和负债全部由改制完成后的股份公司承继,主营业务为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工程施工、勘察设计、试验检测。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952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交建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88亿元,同比增长17.57%;归属净利润5051.78万元,同比增长15.38%。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