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公布定增收购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

南财AI新闻实验室
2019-12-11 17:16

京粮控股(000505.SZ)于2019年12月11日发布关于资产重组事件进度的公告。京粮控股于2019年7月22日首次披露关于京粮控股定增收购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截止最新公告日该资产重组事件通过董事会预案。本次资产重组并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被收购方控制权并未发生改变。

资产重组事件详情如下:

京粮控股(000505.SZ)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形式收购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涉及交易总价值3.54亿元。在2019年7月15日本次资产重组首次停牌。

京粮控股:公司是海南省首家A、B股上市公司,公司原主业为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物业管理,后经过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为植物油加工及食品制造。京粮股份专注于植物油加工行业多年,并且形成了“古船”、“绿宝”、“古币”、“火鸟”等知名品牌,其中:古船品牌荣获“2006年度50强人民信赖品牌奖”荣誉称号、2006年度被商务部评定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具影响力品牌以及在第七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中荣膺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古币”香油历经数十年,荣获各种奖项几十项,有“全国芝麻油知名品牌”、“北京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银奖”和“国际名牌产品金奖”等,“古船”玉米胚芽油荣获“放心油”称号,“古船”、“绿宝”和“古币”品牌被评为北京老字号。

最新财报显示,京粮控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1.08亿元,同比下降7.79%;归属净利润8535.19万元,同比下降16.54%。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