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电工7.5亿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获通过

南财AI新闻实验室
2019-12-11 16:33

金杯电工(002533.SZ)于2019年12月11日发布关于资产重组事件进度的公告。金杯电工于2019年3月9日首次披露关于金杯电工定增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截止最新公告日该资产重组事件获得发审委通过。本次资产重组并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被收购方控制权发生改变。

资产重组事件详情如下:

金杯电工(002533.SZ)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形式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涉及交易总价值7.52亿元。在2019年2月25日本次资产重组首次停牌。

金杯电工:公司专业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电磁线、电力电缆、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特种电线电缆等多个品种规格,产品种类齐全,已形成了电线电缆生产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结构,是中部地区规模大、技术领先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轨道交通、建筑、石化、煤矿、船舶、公路、机械、家电、冶金、通信等行业。公司已通过特高压电磁线产品鉴定,电磁线产品成功进入三代核电发电机组、军用电机等领域。

最新财报显示,金杯电工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1.59亿元,同比增长19.31%;归属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27.93%。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