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存款选哪家?上海浦东银行网点调查

谢水旺2019-12-24 15:40

近日,浙江一家银行支行推出了“存款送猪肉”的活动,一些图片经朋友圈广泛传播,引起热议。

到了年底,银行揽储情况究竟如何呢?到底哪家银行存款最划算?12月23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走访了上海浦东多家银行网点,为你挑选最优惠的银行。

招商银行网点

招商银行上海浦东某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招阳二号已经没有额度了,其还向记者推荐了五年期“安邦盛泰”产品,并称这是招行代销的。

上海农商行网点

 

上海农商行浦东某网点关于定期存款的宣传十分醒目,透过门外玻璃就可以看到。

该网点也展示了上述招行工作人员提及的五年期“安邦盛泰”产品。不过,该网点工作人员介绍,五年期“安邦盛泰”产品并非存款产品,而是万能型保险。

民生银行网点

 

浦发银行网点

 

记者还走访了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两家国有大行上海浦东的网点,不过均未看到存款宣传。

某国有大行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到了年底,目标都完成差不多了,吸储跟往常没区别。可能元旦以后,存款利率会上浮,新年好兆头。至于存款送猪肉,那是外地的小银行搞的,上海这边没有。”

【相关阅读】

1、年末存款选哪家?广深中小行揽储实况:圣诞噱头抢眼

2、年底存款选哪家?北京地区银行利率一线调查

(作者:谢水旺 编辑: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