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退休 齐界接任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敏 北京报道
2020-01-03 12:01

万达尚未正式发布该项人事变更,但在集团的内部工作系统中,齐界的职务已是集团总裁。

1月3日,万达集团内部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证实,原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已获任万达集团总裁。原总裁丁本锡正式退休。

据悉,万达尚未正式发布该项人事变更,但在集团的内部工作系统中,齐界的职务已是集团总裁。

齐界

今年65岁的丁本锡,2001年加盟万达,先后任担任万达商业管理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务,2009年至今担任万达集团总裁。

 齐界今年54岁,此次履新之前,担任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同时担任万达集团董事。

齐界于2000年4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商管集团执行总裁、副总裁及南方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及成本控制部总经理等多个职务。齐界履历丰富,早年从事过财务、审计等工作,曾在万达商管、万达酒店、万达地产等核心产业部门任职。据说,在万达内部,齐界口碑非常好,有着超强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他为人随和,做事雷厉风行,有“拼命三郎”之称。

(作者:张敏 编辑:李清宇)

张敏

资深记者

专注房地产领域的深度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