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 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遇难

央视新闻
2020-01-08 12:51

  • 12:05 

据央视新闻报道,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70名乘客,飞机型号为波音737,起飞后很快坠毁。初步报告称由于技术问题导致坠机。

  • 12:15 

伊朗紧急医疗事故负责人表示,已派出了救援人员和救生队以及消防员;现场火势强劲,消防员试图控制,但因火势太大无法进行救护,所有乘客可能全部遇难

  • 13:16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遇难。

  • 14:12

央视新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道路与城市建设部通信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卡西姆·比西表示,一架乌克兰波音737客机从德黑兰起飞不久后坠落的原因是发动机故障导致的机体起火。此前有消息称,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是被导弹击中。

  • 14:55

央视新闻: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伊朗救援部门已找到失事波音737客机黑匣子,并送往执法机关等待进一步调查。伊朗紧急情况部门负责人表示,失事客机乘客多半为伊朗公民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