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会报道》:推动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南财音频 春仪
2020-01-13 08:09

《广东两会》:推动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广东两会报道

6位广东政协委员亮相首场“委员通道” 聚焦湾区慈善、反家暴等话题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2日上午在广州正式开幕。上午8时许,大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来自医卫界、科技界、文艺界等不同界别的6名广东省政协委员围绕职业病防治、湾区慈善、种业强省、反家暴等民生热点话题作重点发言。

 

广东省政协:推动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广东省政协将协商平台搭在工地上,推动全省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1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开幕,会上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广东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正在加快形成,但“一带一区”部分高速公路连接线等级不高、互通立交的功能和通行能力不足等问题,成为制约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堵点”。省政协将协商平台搭在工地上,推动解决了广惠高速长坑互通立交的投资建设模式和回报机制等问题,促进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编辑: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