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曼群岛大法庭 金融服务部门 受理编号:2019年第243号(RMJ) 就《公司法》(2018年版本) 与一化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事宜

21世纪经济报道
2020-01-17 07:00

开曼群岛大法庭 金融服务部门

受理编号:2019年第243号(RMJ)

兹通知,开曼群岛大法庭现收到请求,申请按照《公司法》对一化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经营地址:PO Box 309 Ugland House, Grand Cayman KY1-1104, Cayman Islands,信息由Maples Corporate Service Limited转交,以下简称“该公司”)下达清算清盘令。

该请求由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DEG-Deutsche Investitions- und Entwicklungsgesellschaft mbH) 提出,这是一家按照德国法律注册成立的企业,注册经营地址:Kämmergasse 22, 科隆(Cologne), 德国(Germany),邮编50676(以下简称“请求方”)。

该请求的副本及其宣誓书可通过请求方委托的律师事务所Appleby(开曼)有限公司(经营地址:Appleby Tower, 71 Fort Street, PO Box 190, Grand Cayman KY1-1104, Cayman Islands,收件人:Daniel Hayward-Hughes(电子邮箱:dhayward-hughes@applebyglobal.com))免费获取。

该请求方请求委托Alvarez & Marsal Cayman公司(经营地址:2nd Floor Flagship Building, 70 Harbour Drive, P. O. Box 2507, Grand Cayman, Cayman Islands)以及Alvarez & Marsal Hong Kong公司(经营地址:Rooms 405-7, 4/F, St George’s Building, 2 Ice Hous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作为该公司的官方清算员。

另外兹通知,有关该请求的听证会将于2020年2月3日上午10在大开曼岛乔治城法院举行。

该公司的所有债权人或股东均可参加听证会,以了解是否对该公司下达清盘令,或者如果要下达清盘令,应指定何人作为该公司的官方清盘员。如有任何债权人或股东反对委任Alex Lawson和Wing Sze Tiffany Wong担任清算员,则必须自行提名一位符合资格的破产执行人,而且该执行人同意受理本案并依据公司清盘条例(第3号命令的第4条)的要求签署宣誓书。

任何债权人如有意将自己列于请求书并参加该请求的听证会,须提前三天通知请求方的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