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钟精机公司独立董事钱逢胜离职

FutureWriter2020-01-20 09:38

汉钟精机(002158.SZ)2020年1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钱逢胜先生离职,将不会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钱逢胜:中国国籍,1964年10月出生,会计学博士,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6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1999年获管理学(会计学)博士。曾任上海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目前担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系主任,财政部会计基础理论专门委员会委员。2014年11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东富龙,东北电气,中炬高新独立董事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汉钟精机:公司专门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其中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主要应用于制冷工业中的大型商用中央空调设备和冷冻冷藏设备,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主要应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压缩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销售服务各系统于一体的,在中国大陆颇有实力的压缩机生产厂家。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720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汉钟精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57亿元,同比下降0.75%;归属净利润1.70亿元,同比增长6.87%。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