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员工出现“武汉肺炎”病例 完美世界官方称已排除感染

疫情防控关注陶力 2020-01-21 14:04

完美世界排除感染案例

1月20日晚,有消息称完美世界公司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病例,并透露公司因此已经提前全员放假。

1月21日中午,完美世界公司在给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的回复声明中称,公司疑似病例的实习生经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已排除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可能,目前正在治疗恢复中。

以下为说明原文:

有关“完美世界确诊一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公司澄清目前已排除该疾病。具体经过如下:

1月20日晚,完美世界收到消息,一名实习生在20日返回老家后,因身体不适到当地医院就诊,院方怀疑感染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经查血液体液后,该实习生被通知确诊,立即被当地医院隔离。收到消息后,完美世界当晚立即内部通知次日全员放假,并进行楼宇整体消毒,为仍然坚守岗位的少数员工测量体温和发放口罩等防护物品。

1月21日上午最新消息,疑似病例的实习生经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已排除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可能,目前正在治疗恢复中。公司也正与政府主管单位及疾控中心密切沟通,并同步最新信息。

完美世界感谢各界对此事的关注,我们也会继续在这个特殊阶段尽一切努力提醒警惕和积极保护员工健康。病毒前人心暖,祝所有人健健康康,一起安度农历新年!

完美世界

(编辑:李一戈)

陶力

IT版资深记者

专注中概股、投融资、电商、O2O、共享经济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