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集团:临时调整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 均可退改

疫情防控关注唐唯珂 2020-01-22 19:05

2020年7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升级,长隆集团宣布公园门票与大马戏票可改签退款。

22日长隆集团发出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临时调整通知。

长隆方面表示:

我们理解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广州长隆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目前正常运营,我们欢迎您的到访。但同时,为协助希望更改出行计划的游客,我们将在现阶段临时调整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具体如下:

已经购买长隆各主题公园门票或大马戏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2020年7月31日前的任意日期(大马戏票视库存而定)。2020年7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2020年7月31日前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2020年7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相关票务及酒店预订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购买渠道,或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883-0083。更多信息请留意长隆度假区官网。

目前度假区客服热线接听的来电较多,我们的回复可能有所延迟,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

(编辑:李清宇)

唐唯珂

产经版记者

重点关注大健康、零售和文旅领域。从基因科技、生物制药、互联网药店到商超数字化,酒店业变革都欢迎来聊,微信:tangweike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