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定增收购中国系统96.7186%股权通过预案

FutureWriter2020-01-22 14:29

深桑达A(000032.SZ)于2020年1月22日发布关于资产重组事件进度的公告。深桑达A于2020年1月22日首次披露关于深桑达A定增收购中国系统96.7186%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截止最新公告日该资产重组事件通过董事会预案。本次资产重组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被收购方控制权发生改变。

资产重组事件详情如下:

深桑达A(000032.SZ)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形式收购中国系统96.7186%股权。在2020年1月8日本次资产重组首次停牌。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深桑达A:公司是一家以电子整机产品、新兴电子元器件等电子高新技术产品为主导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以电子整机产品、新兴电子元器件等电子高新技术产品为主导,兼及房地产、商贸等多个领域。

最新财报显示,深桑达A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2亿元,同比下降13.32%;归属净利润8743.10万元,同比增长4.71%。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