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自律公约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0-01-23 11:58

近日,深圳证券时报社有限公司、《证券日报》社、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北京富华创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路孚特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等7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了《证券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自律公约》。7家机构表示将按照自律公约的承诺,依法合规、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组织开展分析师评选活动,并加强对参评人、投票人管理,维护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自觉接受社会、媒体的监督和协会自律管理。

2019年已有8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了自律公约,签订自律公约以来,8家机构认真履行自律公约的承诺,规范组织开展评选活动,共同构建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良好环境。协会欢迎评选符合条件的组织机构自觉加入自律公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自律管理,树立社会公信和良好声誉。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编辑:谢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