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定增收购天津中视信100%股权,奥理德视光100%股权,宣城眼科医院80%股权,万州爱瑞90%股权和开州爱瑞90%股权通过预案

FutureWriter2020-01-23 15:02

爱尔眼科(300015.SZ)于2020年1月23日发布关于资产重组事件进度的公告。爱尔眼科于2019年10月30日首次披露关于爱尔眼科定增收购天津中视信100%股权,奥理德视光100%股权,宣城眼科医院80%股权,万州爱瑞90%股权和开州爱瑞90%股权的资产重组公告,截止最新公告日该资产重组事件通过董事会预案。本次资产重组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被收购方控制权发生改变。

资产重组事件详情如下:

爱尔眼科(300015.SZ)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形式收购天津中视信100%股权;奥理德视光100%股权;宣城眼科医院80%股权;万州爱瑞90%股权;开州爱瑞90%股权,涉及交易总价值18.70亿元。在2019年10月23日本次资产重组首次停牌。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爱尔眼科:公司是我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方法,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利用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公司通过全国各连锁医院良好的诊疗质量、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深入的市场推广,使自身的市场影响力和渗透力得到迅速的提升,也使公司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眼科品牌。

最新财报显示,爱尔眼科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32亿元,同比增长26.25%;归属净利润12.31亿元,同比增长37.55%。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