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础聘任黄尔威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FutureWriter2020-01-23 15:08

海航基础(600515.SH)2020年1月22日发布公告称,聘任黄尔威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黄尔威:男,1977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曾担任海南海航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海航基础:公司是一家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商。原主营业务为商业百货零售,公司借着商场升级改造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引入部分知名国际品牌,有效地提升了商场的经营层次。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9851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海航基础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4.44亿元,同比下降3.02%;归属净利润5.54亿元,同比下降55.08%。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