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38.90万股

FutureWriter2020-01-23 15:06

2020年1月23日,剑桥科技(603083.SH)首次披露关于公司股东-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拟在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8月18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的剑桥科技股份的减持计划。

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因股东自身业务需要拟减持不超过338.90万股,约占自身持有公司股本的89.7276%。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数据显示,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持有公司股份377.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2300%,所持有股份由IPO前取得及其他方式取得而来。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剑桥科技:公司是电子信息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ICT行业合作研发和智能生产平台,坚持先进研发和智能制造双引擎驱动成长,坚持在工程技术、效率驱动两个层面的创新。自成立以来,公司以先进研发和智能制造平台为基础,不断把握市场变化和新机遇,开发掌握新技术、拓展新领域,从而促使产品线不断丰富升级。

最新财报显示,剑桥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57亿元,同比下降5.24%;归属净利润-922.74万元,同比下降116.37%。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