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向武汉市政府捐赠1亿元

白杨2020-01-23 21:57

快手此前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了5万个“N95”口罩。

面对肺炎疫情,互联网企业在行动。

1月23日晚,快手对外宣布,其将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人民币1亿元,用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据悉,除了这笔捐款外,快手还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了5万个“N95”口罩,并开始联合执行伙伴和公共部门发放给医院、交通枢纽和居民社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快手在武汉分部拥有超2000名员工。

此前,快手于1月22日紧急上线“肺炎防治”频道,精选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人民网、健康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100多家媒体号和健康中国等政务号在快手发布的疫情视频,向数亿用户及时传递疫情的准确信息。截至目前,总点击量已超20亿次。

(编辑:李清宇)

白杨

IT版记者

关注科技互联网领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