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紧急开建武汉版“小汤山”医院 他们需要支援!

疫情防控关注陈红霞 2020-01-23 21:58

施工设备和保护用品需要紧急筹集。

武汉市将在蔡甸区兴建一个1000张病床(集装箱)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收治中心,这是一项需要短时间内完成的突击任务。1月23日晚间,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且春节已经来临,人力资源和物质资源匮乏,承建方和建设方需要紧急社会支援,以下为需求信息:

1、中建三局因承建武汉市抗肺炎应急工程,需要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口罩等应急物品,有偿采购,多多益善!

2、另一个是面向武汉地区项目经理,因市政府要求三局在6天内在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建一个新医院,急需大小挖机若干、平板车数台、集装箱好多,请武汉地区项目经理马上动员项目资源,越快越好,越多越好!

3、武汉建工集团向社会各界紧急征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免洗型洗手液及其他防护用品,请联系武汉建工集团工程管理部杨帆(手机号 18627878535)或杨敏(手机号13419506146),及中建三局陈航13627282652。万分感谢!

(编辑:李清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