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家居聘任陈春为公司总经理

FutureWriter2020-01-23 15:08

亚振家居(603389.SH)2020年1月22日发布公告称,聘任陈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陈春:男,197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格兰仕集团厨房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微波炉销售公司总经理,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 603848)副总裁。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亚振家居: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主要从事中高档木家具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为“亚振”、“亚振·利维亚”和“亚振·乔治亚”品牌系列欧式风格家具,是国内最早涉足欧式家具的专业制造商及销售商之一。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哈尔滨、大连、杭州、苏州、成都、武汉等城市拥有多家品牌旗舰店,在广州、乌鲁木齐、天津、济南、深圳、重庆等多个经济发达城市拥有众多品牌形象店,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经济发达城市的营销网络。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808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亚振家居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2亿元,同比下降6.98%;归属净利润-4175.84万元,同比下降99.49%。



出品: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