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赛事即将收宫 察猜.塔旺再度摸到牛耳朵

投资快报
2020-01-24 00:30

周三是股王赛2020年元月赛事倒数第3个交易日,周四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节后回来本月赛事就只剩下一个交易日。元月冠军几乎没有悬念,目前以74%的月度收益大幅领先的察猜.塔旺,只要最后两天不犯大错,夺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元月沪深分化,沪市在周三一度月线转阴,但中小创市场高歌猛进,创业板市场至周三,月升幅近11%。科技类品种活跃异常,抓住热点,主动出击强势股,然后再浮盈加仓,全仓加杠杆,收益就能远超旁人。本月前七名选手中,月度收益都超过30%,其中三名自带杠杆,基本上仓位杠杆都用到尽,察猜.塔旺就是其中佼佼者。同样的,杠杆使用是收益高,但风险也高,是否能保持最后,各位看官不妨继续仔细看来。

目前月度第一名的察猜.塔旺。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74.93%。五月开赛时,就收获当月冠军。周三板块选择大改变,将前期持仓的超强个股603005晶方科技和000818 航锦科技在早盘全数抛出,憾失两个涨停。全部换入了医药类个股600222太龙药业和002030达安基因,此两股趋势性不强,受事件驱动,且碰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震荡,后续不确定较大。

月度第二名的选手小瑜。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当日空仓,继续做国债逆回购。月度收益38.67%。看来已进入过节状态,只观察,不下手。选手收益主要来自模塑科技,但见好就收,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心态稳定,希望二月赛能继续保持出色表现。

月度第三名的吴天虹,当日收益为4.62%,月度收益36%。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选手自周二买入模塑科技,周三坐享涨停。另外将剩下资金买入002456欧菲光,加上持仓的蓝思科技,构成以科技股龙头为主的组合,符合当前热点风向,高收益就是事在必然了。

月度第四名的黄卓英。当日收益为5.48%,月度收益35.37%。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选手是上月冠军,目前全仓科技股603688石英股份和002436兴森科技,自带杠杆中线持有。选手对科技板块和此两只个股极具信心。当前技术面都创出了新高,趋势正强,似乎能延续到二月。

月度第五名的一步一印、当日收益为0.95%,月度收益34.65%。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选手目前全仓融资持有300070碧水源,碧水源基本面已大幅改观,从半年报的大幅预减到最新的预增,机构参与力度也将加大,后市的中线行情保持乐观。

月度第六名焕歌,当日收益为3.11%,月度收益34.36%。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选手自周三追入锂电池新龙头002074国轩高科,确实显现较高的技术水平,国轩高科连续三天放大量后,周三缩量涨停,后续还有空间。另外追入的300753爱朋医疗,当天也涨停,果然犀利。大行情中敢追超强股,自然有超额回报,关键看心态和技术分析能力。

其它选手就不一一点评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期盼更多高手参与报名二月赛事,本版下方扫码即可报名,欢迎喜欢科技类品种的投资者踊跃参与。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400-167-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