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24日起关闭博物馆公园等场所 演出活动取消

陶力陶力,实习生孔泽思 2020-01-24 15:08

2020年1月23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

截至1月23日24时,上海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0例,其中18例目前病情平稳,2例病情危重,另有34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为了及时防控疫情,今日起上海各大博物馆、公园等公共场所将关闭,多场演出活动取消。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和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 上海博物馆决定春节期间闭馆,初步闭馆时间自1月24日(除夕)起至2月8日(正月十五)。

■ 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临时闭馆(今日按原计划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

■ 上海大剧院即日起至2月9日取消所有演出及公共文化活动。浦江游览今天起全线停航。此外,全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全市共63家)停止对外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上海豫园管理处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可以通过原购票付款渠道申请退还票款。

上海大剧院发布通知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和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并与涉及项目各主办方协商,即日起至2月9日,上海大剧院取消所有演出及公共文化活动,演出取消场次具体如下:

1月26日-27日  

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团《天鹅湖》2020新春巡演上海站(大剧场)

1月28日          

俄罗斯万花筒国立舞蹈团《蓝光之夜》2020新春贺岁巡演(大剧场)

2月1日-2日      

原创沪剧《挑山女人》(大剧场)

2月4日-9日    

孟京辉话剧《恋爱的犀牛》(中剧场)

上海大剧院购票观众(含上海大剧院官网、上海大剧院微票务、上海大剧院天猫旗舰店及上海大剧院票务中心)可拨打4001068686(1月24日 9:00-12:00 其他日期 9:00-20:00)或发送“申请退票:节目名称+场次+购票人手机号”邮件至kf@shgtheatre.com办理退票事宜。如通过其他渠道购票,请与原渠道联系沟通退票。

(编辑:李清宇)

陶力

IT版资深记者

专注中概股、投融资、电商、O2O、共享经济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