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反弹 赵老哥大买国轩高科

投资快报
2020-01-24 00:30

诚迈科技

诚迈科技昨日收涨7.47%,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中一度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买入2249万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2914万元。另外,顶级游资古北路砸盘,大卖8218万元。昨日晚间,诚迈科技发布减持公告称,股东南京德博因降低质押比例等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2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

国轩高科

赵老哥净买入4724万元,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大买1.02亿元,小鳄鱼则获利了结。自从12月以来,国轩高科便开始一大波的趋势之旅,稳步向前走了一个月以后,1月17日,受传闻大众收购国轩高科的影响,公司行情不断发酵,但1月20日,针对“大众汽车将收购中国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20%的股份”的消息,国轩高科以澄清公告的形式首次正面回应。虽然国轩高科方面表示“双方并未签署任何协议”,但承认双方正在就合作进行探讨。虽然澄清但却并不肯定。造成市场的更大的预期差。而且昨日锂电池板块维持活跃,天赐材料、璞泰来、天汽模、赣锋锂业等多只个股大涨。据新华社消息,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新闻发布上介绍2019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表示,要继续深挖内需潜力,包括完善促进汽车产业改革发展的举措,包括解决汽车产品准入重复管理的问题。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400-167-7700)】